︿
Top

馬爾地夫 Maafushi 下



  今天是我們待在Maafushi的最後一天,行程只有一個,就是和鯨鯊共游。因為鯨鯊的海域離我們住的居民島滿遠,搭快艇也要約一小時半,所以我們必須要早起吃早餐,因為早上八點半就要出發,感覺一點也不慢活呀?哈…

  抵達鯨鯊海域後船員會開始尋找鯨鯊的黑影,一但發現之後大家就會馬上跳下海和鯨鯊共游,不過我們待了二個小時左右吧?仍然不見鯨鯊的蹤影,而時間早超過午餐時間,船員和我們討論先到附近的居民島吃午餐,然後在決定待會的行程?吃午餐同時大家有投票是否繼續尋找鯨鯊?如果沒的話就會帶我們帶附近的海域浮潛,結果選擇浮潛的人比繼續尋找鯨鯊多一票,因此我們與鯨鯊共游的行程就變成浮潛。可能大家也擔心要是繼續找的話如果還是沒找到,那今天就真的都只是在搭船而已。

  今天浮潛的點還滿不錯的,海水的透澈度滿讚,可能因為也離海平面近的關係,加上又是大太陽吧?浮完潛我們就準備回Maafushi休息,然後準備享受今天的沙灘燭光晚餐,結果在飯店Triton Beach洗好澡出來逛時得知,今天風太大,沒辦法在沙灘上用燭光晚餐,唉呀!今天沒看到鯨鯊也沒在沙灘燭光晚餐真可惜呢。也得知原本今天要夜釣的人也因風太大不建議出海夜釣,我們就都聚在一起吃晚餐。

  我們一樣在昨天的飯店Sun tan beach前面廣場享用晚餐!其實這間飯店才是我們原本在Maafushi要住的地方,因為滿房才改到Triton Beach,但都不錯吶!只是今天我們吃到一半就下起雨來。不過今天晚餐就比昨天豐富多了,是套餐,有前菜、主菜、飲料和甜點,這餐我們都沒人拍照,哈!只知道還不錯吃,而且果汁一樣好喝,真的滿推薦在馬爾地夫多喝果汁,好喝又營養。

  餐後我們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逛一下Maafushi的商家,主要是想買先零食明天能在水上屋吃,也想買些紀念品,後來紀念品也沒買到什麼,這裡真的滿多進口的東西,反而覺得馬爾地夫的貨幣比較值得留做紀念。

02.一大早從陽台拍的,這好像是電信業者的接收器?好像每個居民島上都有?


03.


04.


05.船開到和Maafushi不同邊的海域準備找鯨鯊


06.尋找的時同順道坐在快艇前拍照


07.坐在這拍照還真不錯


08.不知道是哪座島的渡假村?


09.住水上屋真的很值得


10.天氣一樣好,後來有人坐在快艇上拍照


11.


12.找了快二小時了,還是不見鯨鯊蹤影,來附近的居民島吃午餐


13.這港口的海實在有點綠呀...


14.


15.這居民島叫Dhigurah,也有民宿還是飯店可以住,附近也有水上屋渡假村,如果要看鯨鯊住這比較近


16.因為都找不到鯨鯊,船長覺得我們今天都在坐船,因此帶我們到附近的地方浮淺


17.船員直接游到下面幫我們拍照還是錄影


浮潛影片,這裡浮潛海水滿清澈的,可能太陽大又離海面很近


18.回到Maafushi後得知因為今天風太大,我們原本預約的燭光晚餐必須取消…鳴鳴


19.我們後來就在附近走走,這是我們住的飯店Triton Beach旁邊另一間飯店,在沙灘上吃飯不錯


20.這間飯店名稱我沒拍照,感覺也滿不錯,走出來就是比基尼沙灘,能邊吃東西邊看比基尼妹游泳..XD


21.


22.走到另一邊的海岸,這裡的小朋友也愛足球


23.這好像是昨天和我們一起夜釣的馬來西亞人?


24.也有人在這裡衝浪,今天風又大,很適合衝浪


25.馬爾地夫真的是慢活的地方


26.


27.


28.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,後來才知道這是椅子,真特別呀!坐上去滿舒服的


29.


30.逛商店時問我相機的外國人,現在住倫敦


31.他們還說想找時間來臺灣走走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4.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.